close

CIMG1927_副本_副本  

先放上一張素顏照嚇嚇大家 hahaha.....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用的卸妝水&眼唇卸妝液!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550ml + 7.38 完美眼唇卸妝液150ml))


你問我好用程度?

接著就用影片來訴說吧!!!
Look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550ml

 

產品特色

 

創新技術五效合一卸妝潔膚液,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 功能。 Miracle H2O卸妝液還可細緻毛孔、預防毛孔堵塞,可有效卸除眼唇 和臉部彩妝、防曬乳液及皮膚殘留不潔物恢復美麗的原點。

主成份
阿爾卑斯山活泉水、天然萃取矢車菊花水、藻萃取、糙伏毛燕麥籽 萃取、鳶尾根萃取、玻尿酸。
7.38 完美眼唇卸妝液

產品特色

瑞士原裝進口,PH 7.38符合接近人體淚液特別設計,溫和不易刺激,含維生素B5及甜沒藥滋養睫毛,增加睫毛強韌度,保護睫毛及預防眼周及唇紋產生,改善暗沉使眼周肌膚健康明亮。 獨特天然萃取矢車菊藍(藍油層),眼唇專用卸妝液,輕鬆濕敷就可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性彩妝。 提供卸妝後加強保濕層(透明水層),維持眼周濕潤,無添加香精,無負擔的感受清新潔淨。

主要成份

阿爾卑斯山活泉水,天然萃取矢車菊花水(藍色層),甜沒藥,維生素B5。

 



官網:愛絲德瑪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