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79_副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面膜,

叫做 娜維納蝸牛蠶絲面膜。

主要成分:蝸牛分泌物濾液、Dermaflux水動能因數、尿囊素、

骨膠原、天然抗菌肽、海藻糖、蘑菇葡聚糖、維生素C、維生素B5

CIMG2986_副本  

是100%蠶絲,貼面膜之後,把面膜扯開,會看到一絲絲的哦!

 

每張面膜都含23ML的精華液

此款是瑞士傳授由台灣製造 全新升级版 纳维娜即時修護蝸牛絲面膜,

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喔!内含蝸牛原液!

 

 

蝸牛原液是從蝸牛黏液中過濾萃取的精華物,持續使用皮膚表面變得光滑透亮。

 

1瓶10ml的蝸牛原液≥3瓶普通玻尿酸

 

CIMG2989_副本

有看到我標題怎麼下的嘛?

【娜維納蝸牛蠶絲面膜讓我服服貼貼】

看到照片就知道"它"讓我有多服服貼貼了吧(笑)

CIMG2995_副本

它會針對缺水肌膚高效補水鎖水水嫩瑩潤肌膚,

讓缺水肌膚即時補充水分,潤澤飽滿。

並讓受損肌膚加倍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強化肌膚保障屏!
 
由於角質層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受損肌膚需要大量的水分補充,蝸牛液正提供肌膚大量水分及增加肌膚鎖水屏障,讓肌膚得以充足水分予以再生的能力。

CIMG3002_副本

像是因為常化妝或熬夜使肌膚比較暗沉,這款也能修復痘印疤痕,增加肌膚彈力!
蝸牛液精華含有天然抗生素,可殺死引致暗瘡滋生的細菌,
同時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水分及其他珍貴成分,補水的同時修復疤痕痘印。
 

CIMG3016_副本

 

嘿嘿 保濕真的很重要喔!

順帶一提,如果皮膚開始出油了,

代表你的肌膚缺水囉,要開始更注重保濕了

 

若你跟我一樣是懶得保養的女孩,趁洗完澡玩電腦的時候敷張面膜也不錯阿

CIMG3057_副本222  

 保濕做足之後,上妝就0瑕疵也比較不會脫妝啦!

 

-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