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393_副本_副本  

 

今天要教大家怎麼簡單打造出迷人的臥蠶小心機,哈哈~

雖然噹噹本身的臥蠶就蠻大顆的,不過靠這化妝的幫助可以更迷輪呦~

 

Q&A:臥蠶是什麼?

臥蠶又稱桃花眼,位於下眼瞼的地方呈現飽滿的樣子,
而眼袋主要是眼窩處脂肪凸出所致。

 

千萬不要再把臥蠶誤以為是眼袋了!

(不過是眼袋的就承認吧,不要自我安慰說是臥蠶了....ㄎㄎ)

 

首先,當然是先為自己畫一個薄透的底妝,

在教學之前我已經先打好底妝了。

底妝參考: ♥妝容♥ 輕薄底妝by火紅CC霜

 

SAM_6324_副本_副本  

接下來是眉毛兒~

平眉or粗眉一直都還在流行著。

很多人最近都一直問我怎麼畫眉毛啦@@

參考一下我之前發的影音文章: ♥影音♥ Motives雙效定型眉彩組

如果哪裡有問題在留言給我啦

 

很常用這兩個東東解決我的眉毛,真的是簡單又快速阿!

左:KATE凱婷 造型眉彩餅/EX-4

右:SHISEIDO資生堂 惹我/咖啡色

 

然後其實蠻推這盒KATE眉粉的(看我都用到字快不見了)

它眉粉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忘記拍)

而且他附的刷子我更喜歡ㄎㄎ(還是忘了拍)

重點是很便宜~不想花太多摳摳在彩妝品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盒。

 

SAM_6332_副本_副本

裡頭大概是長這樣

p033013884599-item-8263xf1x0300x0300-m 

接下來就是派出今天的重頭戲,眼影

 SAM_6333_副本_副本_副本  

INTEGRATE 絕色魅隱 甜蜜晶透光眼影/BR314-咖啡X可可

 

這次的廣告主角也真的夠甜,

訴求能打造出微笑時、宛如眼睛也會跟著一起笑的超萌迷人雙眸。

 

integrate1    

 

上:先拿出最淺的顏色大面積的畫上去。

中:拿出最深的畫在眼下3/1處以及填滿小三角處。

下:上+中完成圖。

 SAM_6341_副本_副本_副本

上:選擇眼影盒中間的顏色,在覆蓋一層顏色上去。

中:拿出重點色(最淺的)畫在從眼頭3/2到眼尾的地方。

下:上+中完成圖。

SAM_6346_副本_副本_副本  

眼影完成後畫上眼線。

AKUMA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激黑抗暈版

SAM_6356_副本_副本  

抗暈效果大概有四顆星,筆心也挺軟的。

這次不想讓眼線分散了注意力,

所以著重內眼線,閉上眼之後只會看到細細的一條。

SAM_6359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畫完我會再拿出眼影盒,挑最深的顏色,

在照著眼線的方向在暈染一次,

讓眼線看起來不這麼死。

SAM_6362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這證明了有畫眼線眼神還是有差的!

 

眼線結束>睫毛膏 (刷之前記得先夾一下睫毛喔!)

MAYBELLINE 媚比琳/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六角椎型刷頭

SAM_6391_副本_副本_副本  

照片中只刷了一層,想更濃密記得再多刷幾層。

個人覺得濃密度還好,纖長捲翹ok。

 

再刷上好氣色腮紅(整個忘記拍哈哈哈哈哈哈

SAM_6394_副本    

笑跟不笑起來是否都有淚眼汪汪&眼睛在笑的感覺阿

 

-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