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419_副本  

來到台北東區吃下午茶,由於真的太~多選擇了,

所以前一天就開始爬文,看要去哪一間比較好,

剛好看到了這一間Room 4 Dessert

剛開始是被他的甜點給吸引了,

所有的甜點照片看起來都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還看到說,這裡賣的蘋果派可是小s在康熙吃了有轉圈圈的甜點呢!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SAM_6423_副本  

一進門就看到了櫥窗內的甜點蛋糕們,

還有前陣子很流行的黃色小鴨風潮,

連蛋糕都被侵襲了阿阿阿阿

SAM_6422_副本  

進去之前就看到門口擺放著Menu,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阿...

事不宜遲趕快進去點餐!

 

9305336975_bdece0366c_副本  

密密麻麻的菜單,單然二話不說先看了甜點
(裡頭還有很多輕食,披薩、三明治、鬆餅等....)

由於看起來都好好吃,真的蠻難決定要吃哪一個的....

不過由於都已經爬文說小s吃了這裡的蘋果派有轉圈圈~

我都來到這了怎能不點!

 

SAM_6415_副本  

今天跟我一起來吃下午茶的是維青~ya!

由於我們都還沒吃午餐的緣故,

所以我們也多加點了一個瑪格莉特pizza一起share。

SAM_6397_副本  

吃起來還OK,但也沒特別太大的驚奇,

畢竟就是上頭的臘腸跟起司好吃而已......

不過皮還挺脆的。

SAM_6399_副本_副本  

維青點的是左邊的莓果杯

噹噹點的是右邊的法式焦糖蘋果派

若說是光論外表的話...我覺得莓果杯整個大勝阿!

 

SAM_6404_副本_副本  

莓果杯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水果、玉米脆片,

還有巧克力蛋糕根底下的優格冰淇淋,

感覺就是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SAM_6413_副本  

接下來是我點的會令人轉圈的蘋果派(?
不過簡單來說這蘋果派就是現烤酥皮與酸甜蘋果、焦糖及優格冰淇淋的組合,

哈哈哈,感覺就像是在吃烤酥皮阿(?

然後一直在找蘋果在哪?結果藏在冰淇淋下頭,

但算一算蘋果只有....四小片耶?

不過優格冰淇淋滿分

所以  結論是,吃起來好吃是好吃,不過吃起來有點空虛就是,˙

大概是因為分量太少了吧......

SAM_6407_副本  

還點了兩杯咖灰~

左邊的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右邊是維青點的拿鐵。

-

噹:你看,有熊耶!

維:哪裡?

噹:我的咖啡(推

維:哪像.....這不是狗嗎?(搔頭

噹:唉唷 你看他的嘴,狗會這樣嗎?

維:對ㄟ~好醜的熊哦!

-

哈哈哈,這是意外插曲,

整個很白癡,一直在討論他拉花是在拉什麼東東阿

接著一直在討論這隻應該是熊但似乎又不太像熊的熊......

SAM_6421_副本

oh,然後這間店空間其實蠻小的,

如果是假日來吃記得先預約比較好喔!

不然可能會沒有位置坐了。

 

打完收工

 

-

ROOM FOR DESSERT
電話:(02)2711-2465
營業時間:13:00 - 22:30
FB:Room 4 Desser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