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903105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運動風的穿搭

帽兒 ZARA
眼鏡 高雄崛江購入
運動內衣 Mollifix
背心 ZARA
外套 PULL&BEAR
Leggings Mollifix
鞋兒 NIKE

S__36577287_副本_副本  

  

基本上如果穿上運動風的話我會習慣就全部走中性風

所以搭配的外套也會是走帥氣的棒球外套路線

再搭配個鴨舌帽or棒球帽反戴其實都會讓你看起來有率性女孩的感覺

 

S__36577288_副本

 

脫掉外套可以看到運動內衣穿在裡面因為眼鏡掛在那重量的關係也讓我的運動內衣跑了出來

他的撞色效果讓我搭配起來很像是多層次搭配的感覺

讓我即使是平時穿運動內衣搭配背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害羞

 

S__36577286_副本

 

再來看到背面的部分兒

簡單的挖背樣式讓我看起來簡單又有型,再搭配個馬尾根本.......

我相信男生應該會對這個背影多看幾眼吧(笑

 

S__36577284_副本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重點啦 haahahha

首先是我上身穿的

運動內衣 Mollifix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這款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讓我在運動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他的吸濕排汗讓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可以明顯看到其實它的材質是很像網狀的那種

一看就是超透風 hahaha

 

再來是下身

Leggings Mollifix

Move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要透漏一個秘密

為什麼我標題會下邊動邊塑身!??!?

我們先來看一下它的材質

材質:92%尼龍 Nylon / 8%彈性纖維 Spandex 

 

03  

 

他心機的地方就是!!!!!!!

他有分區加壓的這個重點!!!!!

意思就是呢,她穿起來是有緊度的

很像是我在穿塑身褲一樣把我的肉肉給包覆起來

可以讓我在運動的時候加倍雕塑我的下半身

也可以讓女性都很困擾的小腹縮一點並提臀

當然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

那穿起來一定很悶很不舒服吧

這款是加速乾面料,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悶熱的問題

而且除了穿上去的時候需要一點點力氣

但是不至於是像穿塑身褲那般的困難

而且還抗UV哦!!!

這個夏天該來邊動邊塑美胸提臀我來啦~~~~~~~

 

 

S__11903103_副本_副本

 

 

MOLLIFIX 賣場

MOLLIFIX 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