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109506_副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美唇彩呢~

叫做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

 

S__8921107_副本

 

我們先來看一下包裝,

包裝是用美美的土耳其藍以及鮮豔的紅唇形狀下去做包裝,

我覺得設計還挺簡單的.眼色的選擇讓他變得挺亮眼的!

 

S__8921106_副本

 

今天一次試完五色給大家看,

打開之後每一支顏色都美美耶!

但有2支是我光看顏色會有一點恐懼不敢擦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呢.......嘿嘿!

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CIMG6636_副本

 

先把所有顏色試擦在手上給大家先看一下,

其實看起來顏色好像就沒這麼可怕都好自然喔

 

其實噹噹對唇膏還蠻挑的,

最重要的除了擦上唇膏後顏色是否美麗以外,

就重要的就是要追求水嫩的感覺阿!!

果然是內含玻尿酸所以才這麼水嗎!!(非唇蜜的水潤感XD)

還有一點就是.本人非常懼怕那種擦起來會讓嘴唇看起來很乾的,

尤其是有時候其實嘴唇狀況不好,maybe可能脫皮之類的......

有些脫皮的時候.........選到一個不夠滋潤的唇膏真得會覺得*@$^%&!%#&#.....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實擦照片吧

 

1

 

首先呢,先來介紹噹噹最喜歡的顏色哈哈哈哈!

01.夢中的婚禮

光聽名字就有夠夢幻的吧

 

S__8937474_副本  

 

可以先看一下光看唇膏顏色的話,

他是比較偏粉色的。

 

1-3_副本  

 

唇膏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但是沒想到擦起來有夠粉嫩而且重點超級自然的!

真的是非常~少女的顏色!

顏色真的超粉嫩、質感超水嫩的

 

1-2

 

看起來超自然的耶對吧!!!!

不喜歡誇張顏色的並且偏愛夢幻感的少女們可以參考這一支01.夢中的婚禮

 

 

2

 

接著是色號02.我心蕩漾

 

S__8937475_副本  

 

這一支顏色比01還要來的深一點,

但就真的是那麼一點點耶!

 

2-3_副本  

 

水嫩度不用說,比起01顏色只是更粉了一點而已唷!

 

2-2

 

所以這一支顏色其實我也覺得美美der耶 哈哈哈哈糟糕好像每一支顏色都愛

如果你是喜歡口紅比較有氣色一點,

但又不希望看起來太誇張的話可以選這一支喔!

 

 

3

 

第三支要介紹的這支是03.薔薇之戀

這支比起前兩支這支顏色偏橘一點。

 

S__8937476_副本  

 

單看唇膏的顏色覺得還蠻橘紅的,

深怕一擦上去是不是真的會這麼橘阿.......

 

3-3_副本  

 

結果一擦上去居然還好欸!!!!!!

而且還是代狠粉的粉橘色並非橘紅色

 

3-2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更有氣色一些啦,

喜歡偏橘一些的少女們可以選這支喔!

 

 

 

4

 

接下來是我看了覺得有點害怕的04.烈焰吻痕

 

S__8937477_副本  

 

光看唇膏的部分呢,顏色是比較偏暗紅色的!

為什麼說會害怕呢?

因為感覺擦起來會不會像是吸血鬼女的那種↓↓↓↓↓↓↓↓↓

unnamed  

 

感覺就像是這類型的↑↑↑↑

哈哈哈哈 這類型的感覺就比較適合party或者是一些特殊裝扮(?

才比較適合擦上這一支口紅。

 

4-3_副本  

 

但是一擦上去發現,疑!!!!

居然不會欸,而且比我想像中的美~好~多,

根本跟我幻想中的吸血鬼色不一樣啊!

 

4-2

 

是有質感的紅色耶!

但是又不是那種很誇張的大紅色,

整體看起來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性感更撫媚哦!

給不敢嘗試大紅色口紅但又很想嘗試的少女們可以嘗試看看這一支

可以先試試水溫哈哈!

 

5

 

最後一支呢,就是編號05.紫斑蝶

 

S__8937478_副本  

 

其實看到這支的顏色我也有一點畏懼欸,

心想說,誰會擦上紫色的口紅在嘴巴上阿.......

看起來超像中毒的阿哈哈哈!!!

 

5-3_副本  

 

但是擦上之後呢,又有驚人的發現了!

又跟原本唇膏的顏色不同耶!

他其實跟色號02有點相像,

但比較起來的話他應該算是多帶了點紫紅色。

 

5-2

 

 

其實綜合下來這五支唇膏呢,

除了色號04比較紅以外,

其他四支都是蠻自然的顏色,

很適合一些比較不喜歡浮誇顏色的少女們,

上班族需要好氣色的也很適合!

 

Btw 噹噹有一次上班的時候擦了 01去工作,

被另外一位工作的夥伴問到,

你是去紋嘴唇嗎?

哈哈 聽到其實還蠻爽的!

因為他說我的唇色很好看~嘿嘿嘿!

而且還有一個我自己覺得這支唇膏很棒的原因是,

它擦了一段時間之後或者是吃東西啊,

它顏色雖然會掉一些,但反而變得更自然耶!!!!

額外發現的一個小確幸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 試色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喜歡的話也可以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有問題的話也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哪裡買請點我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