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777_3787485895734_949616525_n  

 

先放上一張我的牙齒給大家看,超級精壯!
大小一點都不輸給50元...

 

陸續以來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牙醫?
至於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哪看牙?我還蠻好奇的哈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真的是去過都"ㄜ樂"~的牙醫診所!!

高雄看牙醫真的要去新田牙醫,請找黃醫師!
技術真的不是我在說.....
自從第一顆智齒(在五甲某牙醫)被拔30多分鐘,
原本不怕看牙醫的我,居然痛到默默流淚然後非常想打醫生的經驗過後
之後開始詢問哪邊牙醫師技術很優的?
然而被推薦到了新田牙醫,
朋友也說是醫生有多好多強,尤其他拔牙很厲害,
但在第一次拔智齒經驗後,已經讓我對拔牙齒死心了。
所以說,聽別人說這個醫生有多強~
但打死我根本不相信了....-_-

 

但礙於智齒一直長大,但又沒位置讓它住,
導致牙疼,逼不得已還是得要去拔除。


結果怕怕的上了手術台,
黃醫師人很幽默,會先跟你聊聊天~
也為你與你的牙齒禱告一番(很有趣,我大笑)


拔的開始~到結束只花不到30秒


沒錯~拔牙的速度真的快的很不像話!
會有種....什麼?拔完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你就拔完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給黃醫師拔的時候,
拔完的當下我還問他:什麼?你拔完了?怎麼可能這麼快?太快了吧!你騙我的吧?
醫生也跟我解釋了一番,說每個人技術都不同,
拔牙就是要快!狠!準!
像你拔吶30分鐘只有折磨而以~難怪會哭,
不過像你的牙齒這麼大顆,應該要很好拔才是~


拔完的瞬間讓我又驚又喜之於,
我只想罵那為讓我痛到默默流淚的五甲某牙醫生
之後噹噹的剩下的兩顆智齒全在新田牙醫快樂的拔完了...

拔的時間真的都在3分鐘以內~黃醫師是神手阿!!!
真的是怕看牙醫的救星!

 

Q&A

Q:迷思!拔牙很痛?
麻醉退了一定會痛,畢竟是傷口,需要復原時間。
但重點真的是看技術,技術抉擇你在拔的過程中痛不痛!
結論就是~找對醫生真的差很多

 



新田牙醫診所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60號
客服專線:(07)2812799(記得先預約喔!就是黃醫師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田牙醫 拔智齒 黃醫師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