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439_副本  

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臉這麼亮了吧

哈哈哈 平常大家都會問我為什麼皮膚看起來這麼好

看起來臉很亮 但明明不是出油阿

每次為了證明我的臉不是出油 只好公開讓大家直接touch我的臉證實 哈哈

好 話說回來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美日保養程序

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如果沒有出門 在家能素顏就素顏 

畢竟我覺得 所有的化妝品上多了 還是會傷害到皮膚的

所以沒有要出門工作的時候 我都會有充足的時間讓我的肌膚休息唷

 

S__10338349  

 

先跟大家介紹我影片當中所出現的保養品腳色們,從左起至右。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戰勝乾燥,妳需要26小時持續保濕的霜。讓肌膚喝飽水,健康又水嫩!

內含紫芹精華能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擦拭瞬間,在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讓肌膚變得柔嫩。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全膚質適用,透明凝膠質地,獨家微細保濕分子與海藻萃取迅速滲透肌底,可提高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PHYTOC歐瑪  穩定型維他命C+E

(1) 穩定型維他命C15%及1%純維他命E 
(2) 兩種超級抗氧化劑作完善結合,加強預防皮膚老化 
(3) 提供最佳之保護,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細皺紋 
適合中性、熬夜或乾性老化肌膚

PHYTOC歐瑪  玻尿酸B5凝膠

(1) 高純度玻尿酸,深入保濕滋潤,減少皮膚細紋產生 
(2) 添加維他命B5,修護舒緩肌膚讓肌膚維持年輕健康 
(3) 玻尿酸純度及黏稠度高,少劑量就足夠塗抹全臉,長效鎖住水分 
(4) 建議搭配使用Phyto-C維他命C系列,加強協同作用得到最佳結果 
質地溫和各種膚質均適用

LANEIGE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

醒肌露後精華液前使用,增加肌膚水分含量,調理油水平衡,導入後續保養精華,增加吸收力。

 

接下來就看看我影片的介紹吧↓↓↓↓↓↓↓↓↓↓

 

 

 

 

 

相關資訊

 

 

 

PHYTOC歐瑪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