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撇步!!!!!
就是怎麼遮黑眼圈~~~~~~
因為本人我真的黑眼圈很重+淚溝所以導致素顏氣色不好就算了.....
看起來很像被打哈哈哈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黑眼圈一直沒辦法淡去


好,說到今天的重點~~~
噹噹要來告訴大家我平常都是怎麼遮黑眼圈的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的黑眼圈有多深.....
 
1981584397  


因為不想嚇到大家.所以我已經先偷偷打了底
不過還是明顯的可以看見我的淚溝以及黑眼圈,
還有我臉上有血絲!!!
(照片可能不怎麼明顯,但看過我本人的就知道啦)
沒錯,我皮膚很薄.......
甚至還有人看到我血絲之後還動手去想要幫我抹掉?!
以為是紅筆畫到...............................
................恩


還記得小時候.....一直以來印象都很深刻一位同學,
因為我曾經被某位男同學說像吸毒犯!!!!
(還好他不是我暗戀的男生
害我聽了之後整個陰影很深一直對那位同學充滿恨意哈哈哈哈

 
所以自從我會化妝之後我就很介意黑眼圈這個東西,
因為它能使我眼睛周圍變得明亮,
當然看起來就會有精神許多,
當然的,我用過無數遮瑕的東西哈哈哈!
 
百貨公司每一間都很厚臉皮的去試用,
但結果都很讓我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都講求自然.....
但老娘我就是講求遮住啊!!!!!!!

1981584398  


接下來就是先介紹一下今天會用上的東西,
左邊那三支是各個用處的筆刷~
最上面那一盒是沁柔兩用粉餅
為什麼叫兩用粉餅呢?
就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乾、濕」兩用,
不僅乾擦可以當作粉餅以外,濕擦可以當作粉底喔!
是不是很方便阿~~~~~
 
接下來是中間那個小小圓是遮瑕膏
我喜歡它的地方是因為他很保濕,
不像有些遮瑕膏為了講求遮瑕力,
所以導致擦上去會非常乾,
乾到細紋都跑出來了真的是非常的尷尬很醜!
 
右下角那個是四色霜妍粉餅
這塊粉餅更多用了,
不只可以修容、大量、還可以遮瑕,甚至當粉底唷~

(以上所介紹的產品全都是礦物的唷~
 聽到礦物噹莫名的喜愛,因為感覺很天然較不傷肌膚

 
接下就來瞧瞧大噹怎麼使用這些東西吧

1981584399  


首先先拿出四色霜妍粉餅
還記得噹噹剛剛有提到可以拿它來當作打亮嗎?
 
1981584400  

 

我會先挑選最左上角最亮的那格,
 像這樣的方式畫上兩條之後,

再用藉由指腹的溫度把它均勻推開。
(當然深色可以拿來當修容,且非常的自然!)

1981584401  


接下來開始進行黑眼圈的部分,
請注意遮瑕不要上到臥蟬的部分喔!
因為那裏容易產生細紋~也是最容易卡粉的所在
步驟也是一樣,一樣用指腹輕輕的點點點推均勻。
 
記住大家化妝之前都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喔!
不止肌膚,眼週部分更要注重保濕喔,
否則是會很容易長細紋的!
且保濕做足之後遮瑕上上去也比較不會卡粉唷


然後一般人如果沒有什麼黑眼圈的話,
其實用了這盒四色霜妍粉餅當遮瑕之後再刷上一層蜜粉就可以完成遮瑕了,
但如果我只有做到這樣那就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根本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接下來再拿出遮瑕膏~~~

1981584402   

 步驟跟剛剛的一樣!
 
1981584403  


然後推開的時候記得帶到上眼皮,
因為色素沉澱,所以眼皮的顏色比較深,
記得顏色盡量要一致唷~~
(剛然有覺得特別深的地方就可以多壓起下,
像噹淚溝就比較濕,所以淚溝的地方都會多壓擠下)



1981584404  


遮瑕膏弄完之後我會拿出沁柔兩用粉餅,
然後再拿出粉撲沾粉壓在我剛上過遮瑕的地方。
(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喔不要用抹的ㄋㄟ
 當然特別深的地方就多壓個幾下
 
1981584405  


接著就再刷上粉餅/蜜粉就可以嚕~~~~
我用的依然是剛剛的沁柔兩用粉餅,
帶上全臉~就完成我的底妝了!
 
1981584406  


這是區別圖

遮瑕這個東西對我來講真的太重要了
馬上能擁有好氣色真的靠這個了!

1981584407  


再刷上可愛上升的腮紅就完成嚕!!!!!!!
氣色馬上好~超級多,
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怕沒什神可以再加條眼線)

 
真的是自然又有好氣色。

-
 

【題外話】

 
1981584396.jpg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臥蟬"這個東西
臥蟬正是所謂的桃花眼啦
 
所謂的臥蟬呢,不懂得人都會說那個是「眼袋」,這是錯的!
臥蟬在哪裡呢?
就是微笑之後,眼下有一區有鼓鼓的地方,
那就是所謂的臥蟬囉!

臥蟬是笑起來才會出現的喔!
沒笑的時候可是看不出來的唷^_< 

 
 
以上
 打完收工~


後記**

1. 一直說好的畫眉教學影音文呢?(其實已經拍好了,只是現在還卡在軟體下載...)等等我啊各位!

2. 最近換了新髮色~~噹要向大家分享我的固定設計師!!真的很滿意....一染完好多人說好好看XD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遮瑕 黑眼圈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