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85_副本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ilatte可愛面膜們兒~

每一個封面都是些可愛的小動物,

而每一種小動物所代表的功效也不一樣,

不過真的讓人看了好捨不得用喔(笑

左起:Q10 、珍珠、蝸牛、膠原蛋白

CIMG4488_副本

除了面膜以外還有眼膜喔!!!

左起:舒緩、熊貓、浣熊

 

CIMG4498_副本

頭號先敷上的是膠原蛋白,

每個女生最需要補充的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阿~

這可是會讓你在臉上流出歲月的痕跡阿

CIMG4501_副本

面膜最怕的就是黏膩,

我個人比較懶惰,所以敷完面膜是不會洗臉的!

所以我覺得敷完面膜的舒適度還挺重要的!

除了整張臉保濕亮個起來以外~黏不黏膩讓我舒不舒服讓我也覺得還蠻重要的!

CIMG4558_副本

眼膜今天先嘗試的是浣熊

看看他的造型多可愛阿 哈~~~

敷的範圍也挺大的,

感覺可以讓我的眼周瞬間的保濕度增加非常多,

女生化妝眼睛很容易卡粉的,

可以多敷敷眼膜喔,不止可以更保濕也可以讓眼周更明亮

CIMG4575_副本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atte 噹噹 面膜 眼膜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