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覺得自己的臉開始越來越凹了,氣色感覺很不好加上痘痘很突然的猛長(不知道是怎樣?

所以皮膚狀況也真的算是蠻糟的(繼續看就會見真章XD

但這一切也似乎也代表著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真的不能不開始好好地進行保養以及平實的均衡營養啦!

上回到了麗晶診所做了水飛梭時,也順道與劉院長聊了一下

告訴她我想要改善我的臉部凹陷問題,法令紋、蘋果肌等等都覺得太凹導致我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

還有最近膚況實在是有點糟糕!

劉院長聽完我種種的問題之後,他建議我可以做麗晶診所由劉院長獨家研發的療程!

叫做"青春駐顏『秘技』"。

這個療程是全臉全方位的,不止可以改善臉部的問題,

包括:皺紋、淚溝、眼袋、下垂、鬆弛、凹陷、膠原流失、暗沉、膚況差、疤痕。

也可以做到抗老、拉提的效果!

讓我們可以提早建立臉部抗老的預防。

這項療程也有近10年臨床的經驗了,所以還蠻放心的!

聽完種種的講解之後,就決定做了"青春駐顏『秘技』"這項療程!

先貼一些平常不笑時候其實臉頰會凹法令紋也比較明顯,蘋果肌也很小一個!

不過現在大家看到一定會覺得,現在手機APP這麼厲害隨便修一修就好,

說什麼膚況不好有痘痘???可能有化妝大家也比較看不出來!

接下來就~~~各位觀眾!素顏照無修!(抖)

在做療程之前呢,美容師會先做一下紀錄,記錄下你沒做到有做的差別!

接下來會先清潔完你的臉,讓臉抱持乾淨再開始做療程!

做之前先保濕一下~這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我的皮膚痘疤的部分~

還有一切局部暗沉跟我所謂某局部很凹陷的部分了吧~!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敷麻藥的步驟啦!

減緩針打入疼痛感~

敷完之後擦一擦就準備要開始進行我們的青春駐顏啦!

麗晶診所很貼心~沒想到他們診所還有所謂的無菌室耶!

就像是醫院裡面,大家都要穿上無菌衣,然後器具都是高溫殺菌!

到了無菌室,裏頭擺放的器具很少,乾淨整潔很舒適!

院長著裝完之後會開始與你探討著要施打的地方!


畢竟是客製化的施打,同時也會詢問你覺得你自己哪裡你自己最在意覺得最凹陷的地方!

這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臉真的還蠻凹的了吧!

尤其是臉頰還有法令問得地方!真的讓我顯得很憔悴(嘆

當然蘋果肌的地方也是不能少啦!

畢竟蘋果肌一起來,整個氣色都會好很多了呢!

青春駐顏『秘技』就像植物需要施肥澆水一樣,有了青春駐顏『秘技』的滋養治療之後,

會感覺皮膚變的水水嫩嫩的,而且相較一開始的皮膚狀況也會變得比較有彈性,

也會改善敏感、老化、黑斑、疤痕、暗沈乾燥狀況!

在打之前排除看我化妝的美照以外,可以先看一下我的素顏照XD

完全沒騙人欸!痘痘跟痘疤那陣子真的是狂長猛長,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長痘痘的人,但是在2018年卻開始狂長猛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到台北住有點不適應還是怎樣XD

搞得我滿臉豆花~真的超級難過的!

做療程的前一天左臉突然又冒出一顆!

沒錯就是你眼前看到的那一顆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討論完之後呢,會開始針對你的臉部進行消毒,除了臉以外也不排除眼睛以及嘴吧進行全臉部的消毒!

消毒完成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施打啦!
包完感覺自己好像一個什麼卡通人物喔哈哈哈哈

準備開始進行全臉地毯式的施打啦!

臉開始漸漸皺眉起來哈哈哈哈~

因為很久沒有往臉上打針了,其實有點害怕~

但診所也會有一些紓壓小物可以讓你拿在手上減緩你的緊張感!

如果當下很痛的時候你也可以舉手跟院長講一下她會讓你休息。


打了其實還蠻痛的,痛的原因是因為她是少劑量的施打全臉,

所以你的臉上會打很多針,可能因為是太多次加上太緊張了覺得有點疼痛哈哈哈~

但是為了打完之後的美麗我想這些疼痛都是必經的過程啊!!!!!!!!!!!

 

打得差不多,你也沒看錯,我臉整個已經變成了一個豬頭~

哈哈哈!老實說我當下打完自己有嚇到,因為腫到針得像一個豬頭!

心想:我的媽阿,我該不會以後就長這樣了吧...................................(大家就知道有多腫了吧XD

 

打完之後肯定是要先敷臉一下,保持一下臉部的保濕度。

敷完臉之後會來房間躺著冰敷你的臉~

消除紅腫以及疼痛感!

做完之後會與美容師再小聊一下,她會幫你看一下打的狀況再與你做一下講解並約回診的日子。

看一下對照圖臉有比較澎一點了好開心

原本看起來很疲憊

現在終於看起來好多了

做完之後真的沒騙,我皮膚狀況變得很好而且也沒什麼再長痘痘了,

不經回想起我當初去年長痘痘的日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恢復期大概要4-5天,整個臉部正常約一個禮拜~看個人體質。

所以有興趣的水水我建議好好排著休假然後去做XD

現在臉不笑時後臉頰也沒這麼凹了,隱藏式的拉提埋線也讓我臉看起來精神許多!

現在看到我平滑光亮的皮膚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