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噹噹在冬天使用的保養品~

保養品真的太多了,每個都寫得好厲害害得我都想用用看XD

這次使用的是ChrisDan 克莉絲丹 是專櫃醫美保養品等級的保養品!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一下我手上這瓶啦!

正是我最喜歡的  DNA 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光看樣子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了吧哈哈哈哈

仔細一看就是一整瓶亮晶晶的啊!!!! 

除了包裝漂亮以外要來看一下它塗起來會不會黏膩?!

我要先在這邊提前講一下,就是我本人很不喜歡使用起來很黏膩的保養品!

但是冬天其實很多產品因為需要保濕所以會比較黏膩或者比較油!

但是他們家的東西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摸起來會是那種一擦完好像就馬上吸收的那種清爽感!舒服!

這瓶的話我都會當作保濕導入的概念先在洗完臉之後先擦!

好讓後面的保養品更能吸收進入肌膚裡~

DNA 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

接下來這瓶是精華液,會用在DNA 晶鑽光奢華水凝露之後!

可以提高肌膚的修護力,更加強吸收力!

上完精華液之後是 特潤活膚保濕乳 也就是乳液啦!

前面的保濕都做了之後,就可以使用乳液來深度封住剛剛的保養品!

把剛剛擦的保養品通通給所在肌膚裡,維持角質層的健康!

簡單的保養品幾步驟介紹完之後要再跳回來講一下!

在上保養品之前呢!卸妝洗臉可是必須要好好做的哦!

必須要把肌膚清潔乾淨之後,再擦上保養品才能好好的吸收!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添加了活膚三益菌,讓你洗臉後保濕不乾澀!

而且他是做慕絲狀的,完全不用搓就有一大多泡泡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另外還有 冰川煥白禮盒

裏頭有精粹&乳霜

冬天除了保濕以外也可以趁冬天太陽沒這麼狠毒的時候,

趕快加緊腳步美白一下!

如果擦完乳液覺得保濕度還不夠的,也可以加一點霜狀類的保養品!

讓保濕度更增加也能更鎖住臉上所擦的保養品喔!

除了保養以外當然不能忘記敷臉這件事啦!

分別有 黑鑽賦活晶緻絲薄面膜 以及 晶透喚白冰川保濕面膜

黑鑽賦活晶緻絲薄面膜

添加了鎖水磁石防止水分流失,及多重保濕因子可讓皮膚增加水分更有光亮彈力,

搭配微乳技術使水乳同時衝肌膚油水平衡,能讓肌膚更保濕更有光澤感。

晶透喚白冰川保濕面膜

雙重萃取精華配方有效助於提亮膚色、均勻膚色、降低黑色素細胞的產生!

保養其實可以很簡單,挑到喜歡的產品,肌膚喜歡、你也喜歡。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讓你卸完妝到擦完保養品都可以感覺到肌膚在呼吸~

提高肌膚保濕,減少細紋的產生!

做好保養素妍都不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