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336026  

冬天要到了

代表著穿束褲的季節也可以到了

 

我覺得不管是因為想瘦身、出去吃飯不想吃太多或者是穿緊身類的服飾要一直縮小腹實在是太累啦

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小物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軟鎧甲 縮腰翹翹塑身褲

 

01_meitu_13

 

 

來個開箱文

打開之後呢 商品是用夾鏈袋貼心的封起來

(覺得袋子很好用,商品取出後夾鏈袋還能另外拿來使用呢)

 

 

 

2_meitu_14

 

 

打開 軟鎧甲 縮腰翹翹塑身褲之後

發現此款塑身褲是做像是現在時下很流行的高腰極短褲的感覺

所以其實穿短褲也不會有外漏的現象哦

材質:78%尼龍Nylon /12%彈性纖維 Spandex

 

 

 

 

4_meitu_16

 

 

可以看他的縫線做的很細緻

深淺的感觀讓我看起這件束褲其實也是另一種時尚

而以且雙倍收縮

讓我更能夠凸顯腰部曲線看起來更瘦瘦

 

 

 

 

 

5_meitu_17

 

 

還有一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他其實是一件可以直接不用再多穿一件內褲就可以單穿的束褲唷

(裡面是棉的,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不舒服唷)

 

 

 

 

6_meitu_18

 

 

材質是特選美國杜邦Tactel彈性材質,

重點在於吸濕排汗還挺不賴的,

可承受高倍拉撐力依然服貼不變形。

 

 

 

 

7_meitu_19

 

 

接著可以看到小腹的這個部分,他有特別的加強哦!

有3倍強塑鎧甲,可以讓女生很煩惱的小腹變得平坦些,

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不然穿緊身的要一直用力縮小腹真的是超累人的呀

但現在有了它幫忙真的是太好了

就像是它再助我一臂之力一樣

幫助我讓別人不會發現我有小腹哈哈哈哈

  

8_meitu_20  

 

最後再分享我穿緊身洋裝後 裡面其實是搭配軟鎧甲 縮腰翹翹塑身褲的照片吧

 

CIMG6966_meitu_8

 

CIMG6970_meitu_10  

 

真的讓我可以不用這麼努力地縮小腹了XD

 

最後分享一下有穿跟沒穿的差異

 

CIMG6970_meitu_10_meitu_21  

仔細一看真的能發現差異吧!

左邊是有沒的,而右邊是有穿的,

可以看到小腹比較大一點點XD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

 

 

哪裡買? 

Mollifix官網
軟鎧甲 縮腰翹翹塑身褲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