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刷睫毛啦!!!

使用的是婕洛妮絲得魔法輕盈羽睫毛纖維+濃翹羽扇睫毛膏

 

1

 

對於有些人的睫毛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的濃密的朋友

就很適合先使用這一支

婕洛妮絲的魔法輕盈羽睫毛纖維

 

5 

 

包裝是很可愛的紫色MIX桃紅色

 

6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她滿滿的纖維啦

 

11  

 

使用方法當然就是很簡單啦

刷上去就對了

把它刷子上的纖維刷到你的睫毛上去

 

7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先把你本身的睫毛夾翹之後呢

再把將潔洛妮絲的濃翹羽扇睫毛膏刷在你的睫毛上

 

8

 

刷完之後呢,等睫毛差不多乾的時候再刷上最一開始介紹的婕洛妮絲得魔法輕盈羽睫毛纖維

補充你睫毛看起來不夠多的困擾

刷完纖維再繼續刷你的睫毛膏

讓你視覺上看起來有增量的效果

效果如下 ↓↓↓↓↓↓

 

2  

 

可以看到我刷完後真的挺自然的

重點我喜歡他的不會結塊很像是蟑螂腳

可以讓我的睫毛根根分明的

(照片是約刷了2次,如果喜歡更濃的朋友可以自己在無限的刷XD)

 

22  

 

分享一下一眼有刷一眼沒刷的樣子

眼神是不是有差啊

 

9

 

接著是婕洛妮絲的水誘光亮采唇膏 Q2/迷情珊瑚

 

10

 

今天選擇的唇膏顏色是 珊瑚色唷!!!

  • 所羅門王油-8小時持續水潤雙唇
  • 巴巴蘇籽油-吸收鎖水保濕
  • 蠶絲油-乾爽不油膩特性,補充胺基酸
  • 澳洲堅果籽油-滋潤修復保持唇彩透亮光澤感
  • 蘋果酸-軟化角質增加代謝粗糙表皮層
  • 維他命 E-保護肌膚,幫助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傷害

擦起來也是相當保濕,不會讓我嘴唇乾乾的好尷尬!

 

33  

 

先把他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再來試到嘴上

 

4

 

 

是我最喜歡的珊瑚色,讓我偽素顏or淡妝的時候上起來很有氣色!

他的珊瑚色是比較粉一點的!

擦起來非常的可愛唷~ 

 

 

哪裡買? 

婕洛妮絲官網>>https://goo.gl/EC3YyG
小三美日官網>>https://goo.gl/8rUJHQ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