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89_副本拷貝_副本_副本  

 

很難得會發開箱文哈哈哈~~~~

覺得高雄真的是有越來越的趨勢了

最近家裡多了一個很夠~力的小朋友

就是這一台Lasko的循環風扇~

他號稱小鋼砲渦輪循環風扇

等等就來跟你們分享這個小鋼砲是有多厲害啦

 

  

  

這個小鋼砲循環風扇呢,來自於LASKO,

其實LASKO原本是一家金屬製品的公司,進而的居然擴展到小家電的領域欸!

搜尋了一下LASKO的資料,才發現他在北美區市占率居第一名~

到現在都還是在呼應要節能減碳,但現在台灣夏天這麼熱,

要不吹冷氣的話真的是.....有點困難阿(汗顏

所以如果要不吹冷氣的話,當然就要有一台夠涼爽的電風扇阿!

小鋼砲不止能夠節能低汙染還省能源唷~

 

CIMG5802_副本

 

而且LASKO的獨家專利塔扇的設計讓他比一般傳統扇葉的風扇更多吹出百分之40的風喔!

重點是他能夠讓室內空氣流動~

像我房間都超熱的,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自己在房間只有感覺很熱而已,但是不會覺得特別的悶~

但家人進我的房間以後,都會說:你的房間也太熱了吧!是烤箱嗎

所以覺得需要一台循環扇幫我改善房間悶熱的問題,

不然一般的風扇都直直的吹著我其實也感覺不太出來房間有多悶

 

 

CIMG5796_副本

 

這台有新智能面板 一鍵三模式風速 !

一顆按鈕就可以定速,操作很簡單,畫面乾淨非常的簡潔有力。

 

 CIMG5801_副本  

 

超大工學把手,可以讓我拿起小鋼砲時超方便

簡單的造型覺得好加分

 

CIMG5797_副本666  

 

擁有260度大幅擺頭,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自己喜歡的角度!

送風寬度460mm,也可以增加氣流循環力度歐

像如果在房間吹的話,就建議可以吹對角的角度,

讓房間可以流通喔~

 

st-5946875-7

 

 規格表請看這↑

 

st-5946875-8  

 

美國Lasko亞洲唯一授權總代理  

 

 

Lasko 官網

Fb 粉絲團 

哪裡買?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噹噹 的頭像
黃噹噹

✡Rita's talk✡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