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560_副本  

今天由可愛的Angela小妞與噹噹帶大家看看方糖咖啡廳

SAM_6596_副本   

我們是挑平日來的,這時兩點多店內就坐了不少人。

店內除了靠窗以外的位子個人覺得稍嫌昏暗,

我覺得蠻適合情侶的啦!

只是如果像我們這種愛拍照的女生去的話,

可能就會因為燈光微弱而要調半天相機了!

 

店內布置簡單明瞭,有些可愛的小物蠻吸引我的ㄎㄎ

SAM_6555_副本

趕緊點餐!!!

我們整個超餓,但看了菜單整個不知道要點什麼

應該說是選擇太多還是太餓了每個都想吃呢哈哈哈

還真的是要決定哪一樣,都有點掙扎......

看到這個馬上大笑!哈哈哈

因為整個太符合我們的心境了

SAM_6552_副本  

結果我們點餐點了大概快30分鐘....(不是說超餓嗎?

我們先來看看Angela小妞點了些什麼~

 

番茄滿福迪克蛋

牛番茄淋上荷蘭醬的有機水波蛋,

噹噹也有吃我覺得他的麵包好好吃喔.....

吃起來是有酸酸的口感,挺特別的!

 SAM_6571_副本  

接下來的是噹噹點的美式經典早午餐

煎鍋蛋糕早午餐

是漂亮的太陽蛋,噹噹覺得不熟的蛋好好吃喔!

不過當然蛋的作法都是可以選擇的喔!

馬鈴薯也有四種吃法讓你做選擇~

而我選了酥脆的薯條,噹噹很喜歡吃薯條~

而且吃得出來油的溫度是夠的,炸出來的薯條很OK!
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很脆耶

(然後不小心疑惑了一點,為什麼香腸有帶骨的阿?所以特別拍了下來哈哈

還有大家來這邊都會吃的"煎鍋蛋糕"~

個人建議如果可以叫他晚些上就晚些吧!

因為吃完主要的在吃煎鍋蛋糕時根本冷掉了阿嗚嗚

不過冷掉了還是可以吃得出來他的香氣美味啦

SAM_6573_副本  

接下來是咖灰~

Angela小妞點的是熱拿鐵,有美美的拉花

SAM_6566_副本  

我點的是熱卡布,

當時看到時還跟Angela小妞討論說,左邊有ㄧ陀耶?

 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阿........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小心的吧

SAM_6575_副本  

完食後整個超飽哈哈哈哈!

看了隔壁桌點的甜點整個好美味的感覺,

好想吃阿.....

未命名_副本  

 

 -

方糖咖啡館
電話:02-27099960
營業時間:09:00~23:00 (六日08:00開店)
FB: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