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1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噹噹平時外出時會化的妝容

因為噹噹眼睛偏比較敏感(又容易乾)

所以只要沒有工作但外出需要化妝的時候噹噹都會以這樣的妝容出現!

(如果再濃一點頂多眼線比較明顯)

平時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的妝化的很淡,快要等於沒有了...但又說好像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平時噹噹是怎樣的步驟來畫這個妝的

-

首先,我要放上未上妝的模樣,SO...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素顏  

準備要開始化妝時我最先做的事就是先檢查我的眉毛

修眉  

先檢查看看我的眉毛是否有新長出的雜毛需要修掉的

-

如果我今天沒有睡好、臉比較乾,我會在上妝之前噴上這瓶Motives定妝噴霧,

因為它保濕性很夠所以我會選擇在上妝之前先噴一點,

當然,你完妝時也可拿來定妝用。

定裝噴霧  

然後我皮膚是屬於偏黃的,所以我選隔離霜的時候都會選能夠讓我看起來氣色比較好的(潤色)

未命名-26  

今天使用的隔離霜是 (專科 27PA++)

不過因為外出妝沒特別要幹嘛的話我通常還是比較喜歡輕透一點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選的這款隔離霜是比較清爽的,很適合拿來當防曬,且重點是擦起來不油膩唷(無潤色)

粉底  
然後這是我最近愛用的粉底液Xantia水漾塘瓷粉凝霜SPF25 ★★★)

(題外話:這款是我新秘的老師推薦我的,說是含大量的玻尿酸非常保濕)

粉底2  
  

使用方法就像是我圖片那樣子,用指腹使用按壓的方式,

輕輕地點開來,先讓裏頭的玻尿酸吸收到你的肌膚裡!

光是這個步驟其實就可以感受到到底有多水嫩了這款粉底液

推開之後真的非常的輕透!

再說個小秘密,其實我以前非常不喜歡擦粉底液,

因為怎麼擦感覺都厚重,不過這一款我擦起來感覺很舒服且很保濕,

保濕也較不易脫妝,如果平時喜歡自然裸妝的感覺,可以試試這一瓶唷

2  

上完底之後我就會開始進行遮瑕的動作,

我要拯救我的終極黑眼圈,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害我黑眼圈很深

(加上偶爾的熬夜,害我看起來像被打一樣)

起先,我會用海綿沾一點點然後開始推(推的時候別太靠近眼睛)

感覺差不多之後再用指腹沾一點然後點在我覺得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記住沾取的量都只能一點點唷,不然會顯得太厚重以及容易卡粉)

粉餅  

粉餅使用的是 (MAC)

遮瑕結束之後,我會拿出我的粉餅薄薄的在我眼下再刷上一層,

不然黑眼圈真的太深了我怕嚇死大眾~

(但如果有痘痘的話,我遮瑕完一樣也會刷一點粉餅,記得下手都別太重,

眼下容易卡粉、浮粉,被人發現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3  

接下來是蜜粉,這款也是Xantia(魔力珍珠蜜粉餅)

是那時買粉底的時候一起買的,兩款皆有玫瑰香氣

用起來好香好舒服我好喜歡~感覺好幸福,畢竟哪個女人會不喜歡香味呢

畫眉毛  

檢查ok之後就開始畫眉毛瞜!

我會先用眉筆畫眼尾的部分(眉筆我只會用來畫眼尾or框眉型)

眉毛2 

畫完眉尾之後就開始用眉粉均勻的畫上眉頭(沾取1+2)

眉粉使用的是(KATE) 

請記得這兩個步驟下手都不要太重唷,記得一根一根的畫上,

不然如果一不小心畫壞要修就比較麻煩搂。

打亮2  

接下來是打亮!!!

使用的產品是(CANMAKE)

我覺得一個妝容打亮真的非常重要,他可以令你看起來容光煥發(臉像發亮似的

且打亮之後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更可以增加輪廓的立體度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我很注重眼妝的乾淨度,所以在上眼影之前我會先把我眼週打亮(如圖)

打立  

說到打亮,順便可以告訴大家,怎麼打可以讓臉更立體!

若再搭配修容,就真的是~不~得~了~啦~

人人都可以是小臉美女歐

腮紅     

打亮完之後我先上腮紅(其實有時候想到什麼就先弄什麼,其實也沒有特定步驟

今天用的是Jill stuart的腮紅,他們的包裝整個超級公主的!

連我這個不太喜歡粉紅色以及太可愛的東西的人都被吸引了,

可見還是要看什麼東西才能輕易下定論

首先!大家看到這張圖應該是先看到【粉身碎骨】吧!

我想,各位女孩們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吧!?

腮紅、粉餅就在快用完時突然之間非常不小心也很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掉在地上之後然後就粉碎了,

即使只是裂掉?之後就會越碎越誇張!

然而因還有剩下,而我們這種小資女孩又捨不得丟,所以只好關在房間裡使用無法帶出門

好!以上似乎又是題外話(笑)

總而言之噹噹也很喜歡Jill stuart他們家的腮紅,

而且它們的珠光讓皮膚看起來好美唷(左下角那張照片應該就可以明顯的看出有淺淺的珠光)

珠光還能讓臉頰顯得比較膨(就像是打了蘋果肌)

噹噹覺得腮紅真的很重要,腮紅能決定一個人的氣色好與壞!

噹噹腮紅上的位置分別是在雙頰(笑肌)以及帶一點在鼻子處,

看起來有點害羞害羞的FU(弄太多可就變成醉婦了唷

我只能說,上了腮紅之後就變得莫名的可愛就像是擁有了一個好氣色女孩一樣惹人疼愛。

(就像少女上身一般

 眼影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眼影啦!

眼影使用的是LUNASOL我覺得它們家的眼影都好好看又顯色

顏色選用的是大地色,這應該算是最基本大家都會有的顏色吧!

畢竟這是最適合亞洲人而且最平凡最基本的顏色,怎麼畫都Safe.

首先我會先使用來做打底,我通常都會直接用手,然後非常不客氣的上在我的上眼皮處。

 下眼影        

接下來我就會開始畫我的下眼影,使用,下眼影算是我必畫的東西!

即使我沒有畫眼線的話,我也會畫下眼影,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也比較大。

然後下眼影的部分只畫在最後3/1處,畫多不好,畫少也不好!

但最重要的是,請記得要把眼尾的三角神秘地帶填滿!

(題外話:說到如果不畫眼線,我也會畫上下眼影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有深邃度!

恩~之後再po文章在分享給大家嚕

再附上一張怨婦圖哈哈哈哈 

這樣的角度比較好畫(對我來說啦)你們可以自己調到舒適的位置

眼頭  

接下來先補上眼頭的部分,畫上珠光白或米色的眼影/筆會讓眼神有楚楚可憐的FU,

而且我覺得這樣看起來也比較乾淨,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像是讓眼白範圍更增加,自然眼睛看起來更大顆!

眼線  

接下來就是眼線的部分!

先大概畫上一條要粗不粗要細部細的上眼線(內眼線記得也要畫)

下內眼線的話呢我會選擇咖啡色的,接近瞳孔的顏色,比起黑色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眼影2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綜合它們

我會用,然後直接覆蓋在我畫的上眼線!

(這樣眼線就看起來沒那麼明顯,眼神會變得很自然沒那麼利)

然後在眼尾的地方可以多畫幾下加強它的深度,

然後不要遺忘一個地方,就是下眼影處!

剛用了畫下眼尾3/1,眼頭佔了3/1,剩下的3/1就是屬於的!

(使用,往眼尾後綜合一下的顏色)

喜歡眼影亮亮的朋友們,也可沾取直接輕拍在上眼皮,就會有微微珠光囉!

這樣眼睛就完成了3/2!

夾睫毛  

夾睫毛,三段式夾法,大家應該沒問題吧!

總而言之就是給他夾翹一點就對了

睫毛膏  

最後!真的到了最後......

最後再刷上睫毛,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要有神,睫毛一定要刷,畢竟已經不打算帶睫毛了,且雖然有畫眼線,但也幾乎都用眼影蓋過它了!

所以當然需要刷上睫毛,讓眼睛有打~開的感覺!

(下睫毛也不要忘囉,刷了下睫毛會多了股娃娃的FU,眼睛會更大更有神唷!

(M........這是自然的←甄環上身

-

BTW 看過噹噹睫毛的人都知道~其實不算短但只是不怎麼濃密,

所以平時我睡前還睡擦睫毛增長液(About faxx)

當然忘記得擦的時候就...就算了噗!

-

最後讓大家看看成果吧!!!!!

123  

嘿嘿~有沒有很自然阿

而且也不會說因為沒有帶睫毛,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小or無神!

恩亨~以上就是噹噹平常不工作時需外出畫妝的方式!

如果你不喜歡妝看起來太濃的話就試試我的小撇步吧

如果以上步驟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我唷~

 

 

這是我第一篇彩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光是後製圖片我就弄了一下午,打這篇文章弄了一晚上!

都要五十肩了......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幫我分享+按讚喔:)

 

-

粉絲團黃噹噹〞Rita

http://www.facebook.com/Rita0526

-

 

[後記:P]

自然眉型畫法影音檔也差不多要推出囉!

只是現在還難產中就是了,噹噹會努力催生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按讚+推~
也歡迎到粉絲團專頁按我一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妝
    全站熱搜

    黃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